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女露南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6

半球和該邊竟是知名駭客

國際中心/

職場英文自傳

綜合報導

雖然信件沒有屬名,但從歪斜的字體中看得出是一位小朋友寫的。園方在臉書上分享這個小故事,想藉此提醒遊客:「想要帶一個松果回家?這已經違反了規定,在這裡的生活環境很嚴苛辛苦,動物需要食物、園區需要種子及植物,而松果和其他植物則會成為土壤養分....謝謝這位年輕人把它送了回來!」

做錯事勇於承擔是美德!美國加州一位小孩子因一時貪玩好奇,偷走了國家公園裡的松果,之後或許因為良心不安、或是被爸媽發現,因此寫了一封道歉信,連帶著松果一起寄回國家公園,而這則小故事也在網路上傳開,引起一陣好評。

加州的紅杉及國王峽谷國家公園(Sequoia and 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s)在臉書上分享了這封道歉信,「我從森林中拿走了一顆松果,我想將它歸

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

還,希望你們可以把它放回『格蘭特將軍樹』,因為我是在那裡拿走的。我對我的決定感到很抱歉,謝謝!」

▲後悔偷走松果,小朋友寫信道歉歸還。(圖/翻攝自Sequoia and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工作

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s臉書)

高速公路忍不住夫妻停車炒飯



想讓女人高潮...喘息聲比大鵰重要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如真人版娜美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美媒評各國聰明度台灣奪第4

大學是整形醫院?女大生變身女神

超商取貨回來拆封嚇到男友

超開放!日女:有性關係不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

算出軌



讓女伴高潮喘息聲比30cm更有效

以為孩嗑

英文面試技巧

藥...結果網讚:太酷了

維持親密女每2小時幫男友餵母乳

貼文也在臉書上引起討論瘋傳,網友們都稱讚這位「小小偷」很棒,勇於認錯,也說孩子的父母教得很好。園方也補充,這顆其實不是松果,而是巨紅杉果,每年都會有遊客遊玩時順手帶走園內的東西,「很希望大家帶走的是充滿回憶的相片,並只留下走過的痕跡。」

孕婦肚臍充氣洩氣網友:臍疝氣

車禍讓他「斷頸」4歲童奇蹟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

>台東英文家教行情

康復

女童搶當公主...她樂當熱狗人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收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