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貓奴哭:「終於知道害我一直買護唇膏的兇手是誰了!」(圖/取自distractify、reddit,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家常有「小東西」不見蹤影嗎?兇手很可能就是家裡的喵星人!國外網站《distractify》從論壇reddit發現許多有「蒐集癖」的貓,牠們經常將主人的護唇膏、瓶蓋、吸管、彩色筆等等藏起來,直到大掃除時,才被貓奴給發現這個「贓物庫」,其中一名飼主就忍不住大呼:「牠就是害我一直買護唇膏的兇手!」

▼這些蓋蓋都是我的!

▼我也沒有蒐集恨多啊!這樣哪有很多?

▼貓奴崩潰:「到底為什麼沙發底下會有這麼多吸管啊!」

▼我只是把爪子可以撈到的東西,統統「收」起來而已。

▼「這就是雅思 托福 比較 雲林雅思補習班 嘉義雅思補習班我們串供讓貓奴不斷買玩具的方法。」

▼大掃除的時候,才發現沙發下。

▼這隻橘貓蒐集了一簍的石頭。

▼「媽媽的髮圈全部變成我的蒐藏品。」

▼「我就是喜歡閃亮亮的東西嘛!」

▼誰敢碰我心愛的袋袋我就不饒誰!」(眼神殺氣騰騰)

▼「我只是發現我有畢卡索的天賦,這也錯了嗎?」(無辜貌)



托福ibt報名時間 托福報名費用 托福報名日期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新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 多益toeic線上測驗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多益怎樣算過 新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上班族準備托福 台中托福補習班比較 苗栗托福補習班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報 文法 基隆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收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