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隆英語家教行情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印度的蒙達沙希村還保有傳統巫醫信仰,加尼塔(圖左)回憶滅門當晚,嚇得不敢回家。(圖/翻攝自印度快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印度部落發生一起滅門慘案。女主人布希妮被當地居民懷疑是女巫,12日晚間鄰居率眾闖入家中,一家8口有6人慘死刀下,年僅9歲的兒子還在跟死神拔河。這件慘案已經是這一年內第3起因為巫術而起的謀殺案,當地屬傳統部落,村民在信仰上仍非常保守。

《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東印度奧里薩(Orissa)省肯杜賈(Kendujhar)縣蒙達沙希(Mundasahi)村發生滅門慘案,40歲屋主古拉(Gura Munda)、女主人布希妮(Budhini)和4個孩子被刺死,兇嫌是古拉的兄長坦巴(Tumba Munda),兩家人是鄰居,另一名嫌犯身分尚未確認。

警方表示,抵達現場時發現村民們都沒走近看屍體,也沒有人敢碰觸,因為他們深信布希妮會施行巫術對鄰家小孩下咒,擔心遭惡靈報復。對此,村民們都拒絕談論這起殺人事件。

另一名倖存的18歲兒子加尼塔(Gani新竹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高雄 英文補習班 台南ta)腹部挨了一刀,受到警方保護的他躺在醫院病床上說「我們極力解釋,但都沒人聽」,當天上午村民闖入家中指罵他和他的家人長達5個小時,「村民說我的母親是女巫,就連自己的孩子都下咒,只因為我弟弟庫夏納特身體不好已經好一陣子,他們還說我母親對伯父坦巴的兒子下咒,甚至警告我們有可怕的後果。」加尼塔也說,「村民們對於我父親沒有問過巫醫就先把生病的弟弟帶去當地醫院諮詢感到非常憤怒。」

沒想到當天晚上全家入睡後,兇手們就衝入加尼塔的家中拿刀刺向熟睡的家人,奪門而出的加尼塔躲在屋外逃過一劫。他說,「我聽到姐妹們試圖救爸爸的尖叫聲。兇手發狂似的找我,還一直喊我的名字。」直到天一亮加尼塔才衝到派出所求救,不敢回家。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 雲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影】貓頭鷹向女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警問路畫面萌爆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桃園英語家教老師 台中英語家教行情 苗栗英語家教行情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奴 南投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收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